點此可連結完整書介 】.【】.【趣】
誰說男人婆不能談戀愛?!
LOVE的大作戰開始!


我的男人婆妹妹 2
──戀愛季節大作戰

伊藤高巳◎著 YAN SQUARE◎圖


【作者】伊藤高巳

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經濟系。1995年以小說《在副駕駛座跳溜溜舞》獲得第三十二屆文藝賞,從此步入文壇。另以《我的男人婆妹妹》獲得小學館出版文化賞、《無花果咖哩飯》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之一的芥川賞,2006年則以《丟棄在八月的路上》榮獲芥川賞。
曾離過婚,現任妻子是曾獲得直木賞的名作家角田光代。伊藤高見跟著名歌手平井堅是國中和高中時的同班同學,有趣的是,平井堅當時尚未玩音樂,而伊藤卻玩樂團玩得入迷,而且還是重金屬搖滾樂團。

 

升上中學對我的『男人婆妹妹』美佳來說似乎沒什麼變化,她還是那樣暴力、動不動就打架,即使穿上了『引人遐思』的迷你裙,她依然『恰』得讓人不敢恭維!然而就像四季變化那樣地自然,愛情該來的時候也會自己偷偷降臨,每天跟男生們混在一起玩的美佳,也悄悄起了連我都察覺不到的變化……

『你說說看,到底什麼是女人味?』有一天,美佳突然問了我這個問題。想當然,身為乖乖牌男生的我,是不可能回答得出來的,但她認真的模樣卻讓我實在忍不住好奇,那個被美佳愛上的倒.楣.鬼,究竟是誰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