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幻】.【險】.【漫】.【感】
毀天滅地的最終決戰即將開打!
能扭轉一切的究竟是誰?


閃靈特攻隊 3
青樹佑夜◎著 綾峰欄人◎圖


【作者】青樹佑夜

1962年生於東京。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。
在漫畫、小說、電視連續劇編劇等各領域,分別以安童夕馬、天樹征丸、青樹佑夜、S.K.PRODUCE、亞樹直、有森丈時、相澤春吉等不同的筆名活躍中,知名作品:《神之雫》、《閃靈二人組》、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、《感應少年EIJI》、《麻辣教師GTO》、《足球風雲》等。

【繪者】綾峰欄人

1974年生於兵庫縣。東京動畫學院畢業後、擔任以《麻辣教師GTO》一炮而紅的漫畫家藤澤亨的助手,而後在《週刊少年》雜誌以《閃靈二人組》正式出道。

 

戰勝生死與時間,我,就是新世界的神!

『爸!你終於回來了!』太棒了,到外地工作的老爸回家跟我們團聚了!我是馳翔,現在正沉溺在我最喜歡的老爸歸來的喜悅當中!

老爸,有一件超級扯的事我真的不敢跟你說,在歷經了幾場死裡逃生的超能力大戰之後,你的兒子居然被稱為是『類別零』的超能力少年耶!只是……誰來告訴我『類別零』到底是什麼東西?還有,我的超能力該怎麼使用啊!難不成是專門扯後腿、幫倒忙嗎?

更令我想不到的是,我的老爸竟然也是超能力者,而且還是『超強等級』?!即使面對來勢洶洶的五個超能力者,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。轉眼之間,我們的周遭已經被敵人給團團包圍了,而我和夥伴們的最後一戰,也即將揭開序幕……

 
首刷絕後收藏:《閃靈特攻隊》精美原畫海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