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險】.【漫】.【趣】
天才二人組挑戰神祕鬼屋!

都市冒險王4-激鬪!頭腦集團
勇嶺薰◎著 西炯子◎圖


【作者】勇嶺薰

出生於三重縣。以《小丑怪盜》一書入選第三十屆講談社兒童文學新人獎,並以此書出道。另著有《怪盜皇后》系列、《名偵探夢水清志郎事件簿》系列、《虹北商店街》系列、《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》等。

【繪者】西 炯子

出生於鹿兒島縣,魔羯座。大學時期,其畫作就已在漫畫誌嶄露頭角。曾任小學教師,後來成為專職漫畫家。除了自己的漫畫創作外,也為許多小說繪製插畫,包括超人氣BL輕小說《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》系列,另外漫畫作品《愛上男裝麗人》已於2003年被改編拍成真人版電影。

 

鬧鬼傳聞不斷的神祕洋房,妖精美少女變成黑衣怪客,
不!這絕對是一場惡夢……

神祕電玩高手「栗井榮太」竟然向創也和我下戰帖,要我們挑戰他們製作的「終極RPG」!哼哼!只要我和創也合體,威力絕對天下無敵的啦!

為了不讓栗井榮太專美於前,創也開始積極籌措創作真人版RPG遊戲的資金,更破天荒地答應在崛越導播的新靈異節目中擔任主持人。不過……喂、喂,怎麼連我也一起拖下水了?!

第一次出動就是探訪鬧鬼傳聞不斷的「斑駁屋」,據說這棟洋房曾經受到邪惡的詛咒,屋裡不時會有妖精美少女出沒!為了追隨美少女的倩影,我忍住想落跑的心情,乖乖地隨創也潛入鬼影幢幢的房子中!沒想到我期待的妖精美少女不但沒現身,反而是一群舉止詭異的黑衣人,從暗處偷偷向我們襲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