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險】.【漫】.【趣】
都市冒險王5 —進攻!終極RPG(上)
勇嶺薰◎著 西炯子◎圖

【作者】勇嶺薰

出生於三重縣。以《小丑怪盜》一書入選第三十屆講談社兒童文學新人獎,並以此書出道。另著有《怪盜皇后》系列、《名偵探夢水清志郎事件簿》系列、《虹北商店街》系列、《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》等。

【繪者】西 炯子

出生於鹿兒島縣,魔羯座。大學時期,其畫作就已在漫畫誌嶄露頭角。曾任小學教師,後來成為專職漫畫家。除了自己的漫畫創作外,也為許多小說繪製插畫,包括超人氣BL輕小說《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》系列,另外漫畫作品《愛上男裝麗人》已於2003年被改編拍成真人版電影。

 

「終極RPG──IN塀戶」果然不是普通人可以玩的遊戲,居然出現了巨大的太空船和能夠控制重力的藏鏡人「X」,真的是超規格、超豪華、超厲害的呀!而且這個「X」更來勢洶洶,一次次不斷地追殺、突襲,讓我和創也差點就丟了小命!怎麼會這麼誇張啊?!這真的是遊戲設定的一部分嗎?還是程式錯誤?

我們甚至在塀戶村裡找到了飛碟製造廠和複製人培養場,不會吧?!難道一同參加這場遊戲的,除了地球人外,還有外星人?但我們還沒查出事情的真相,就發現身邊的夥伴(包括我最愛的美晴)竟然一個個被「寄生」了……實在不可原諒!擁有「天才腦袋」的創也,加上號稱「史上最強逃生武器」的我,當然一定要過關斬將,解開這重重謎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