】.【】.【趣】
蝦米?男人婆竟然也會傳緋聞?!
八卦的傳播速度正直線加速中!


我的男人婆妹妹 1
伊藤高巳◎著 YAN SQUARE◎圖


【作者】伊藤高巳

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經濟系。1995年以小說《在副駕駛座跳溜溜舞》獲得第三十二屆文藝賞,從此步入文壇。另以《我的男人婆妹妹》獲得小學館出版文化賞、《無花果咖哩飯》入圍日本文壇最高榮譽之一的芥川賞,2006年則以《丟棄在八月的路上》榮獲芥川賞。
曾離過婚,現任妻子是曾獲得直木賞的名作家角田光代。伊藤高見跟著名歌手平井堅是國中和高中時的同班同學,有趣的是,平井堅當時尚未玩音樂,而伊藤卻玩樂團玩得入迷,而且還是重金屬搖滾樂團。

 

認真說起來,美佳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但讓人納悶的是,她的興趣竟然是摔角和打架這類教人跌破眼鏡的東西,所以美佳雖然很受歡迎,卻也是學校同學們公認的超級男人婆!雖然這樣的她讓我有點傷腦筋,但我們倆還是很麻吉,不管走到哪裡都形影不離。
然而最近竟傳出了我跟她的八卦,這也未免太離譜了吧?!畢竟美佳是『暴力型』美少女,我卻是個乖乖牌男生,我們兩個人根本一點也不搭軋嘛!而且重點是,我可是美佳的雙胞胎哥哥耶!兄妹怎麼可能談戀愛啊?因此我強烈懷疑,會隨便傳出『兄妹戀』這種無聊謠言的人,絕對和暗戀美佳的人脫不了關係,而這個在背後隨便亂說話的傢伙,我發誓非把他給揪出來不可!……

 
《閃靈特攻隊2》男人婆妹妹功課表+行事曆!